永兴县金银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凝聚企业高质量发展合力
2023-06-14 15:42:0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作者:王勇军          浏览量:5180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14日讯】6月13日,永兴县金银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永兴县金银协会将搭建好桥梁和纽带,团结引领全县稀贵金属企业主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在行业自律、服务发展、自身建设上,凝聚企业高质量发展合力。

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相关报告及决定,选举产生了4名副会长、第四届新增副会长单位。会上还对荣获“突出贡献奖”“ 最受欢迎白银品牌奖”“新风尚奖”的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了更好地发挥协会的社会管理和服务行业组织作用,县金银协会将根据会员要求,进一步整合金银等稀贵金属综合回收、精深加工企业等行业资源,统一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公平利益;根据政府相关部门的授权和委托,开展行业统计调查,采集、整理、分析、发布行业信息等工作,做大做强我县金银等稀贵金属综合回收产业,保障会员合法权益,推动行业有序平稳发展,全力打造“中国银都”高质量发展样板。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雄希望,县金银协会跟紧时代,勇担打样先锋军;强化自律,争当行业领路人;凝聚合力,搭好政企同心桥,为推动我县建设国家稀贵金属综合利用示范区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